image  

常有朋友要我推薦日本的美食店

但因為之前總是行程滿滿

大多是吃便利商店或是松屋便宜了事

 

這次跟大阪朋友約了一起出去玩

空下一整天悠閒的到處走走

之前剛好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

便來到了這家位於心齋橋車站附近的店:

 

さくらの杜

 

雖然店名很奇妙的以日本國花(さくら)與神所居住的森林(杜)為名

卻是家洋式的可愛餐廳

 

而且店內的店員有兩位是台灣人耶!

 

 

也正因為如此

店內當然有繁體(重要!!w)菜單

image.jpg

 

 

首先來看看套餐

跟大安區或東區咖啡廳差不多的價位

 

 

image image image  

大概台幣四百左右

以日本來說是蠻正常價位啦

以天龍國來說也正常

而對非天龍國人是

有點需要考慮

但是!!

吃到後來真的覺得C/P值頗高

不需要考慮好嘛!!!

(現在回味有夠煎熬(←半夜寫文

 

回到吃吃吃之旅故事主線

 

如果點第一個套餐

主食之外

有甜點有飲料

而甜點可不是隨便一個小蛋糕或布丁或果凍打發唷

而是

image  

image  

任選一片(兩片會吃不完我跟你講)這裡面的薄烤餅阿!!!!!!(口水

 

然後飲料也不是限什麼紅茶奶茶綠茶

image  

紅酒白酒都有阿各位大大

 

雖說我選的是奶茶←奶茶控

但光茶還可以選這麼多

image  

覺得心花怒放

選了香氣濃郁的焦糖香草茶 <3

 

 

接著適當的跟朋友聊聊天就上菜了

 

 

因為本次的目標是甜點

 

所以三人只點兩個麵分食

 

image

 

 

 

 

 

 

首先是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實際吃的到的海鮮包含:蝦子、干貝、蛤蜊

 

image  

(小當家:我說醬汁呢!

醬汁是由蝦子、干貝、蛤蜊、烏賊、章魚等海鮮與茄汁長時間燉煮而成!!

然後光茄汁的部分也很厲害

店員說(聊很多XD)是級橄欖油與蔬菜(EX義大利產整顆番茄)堅持不加調味料燉製而成

光聽就覺得會有龍飛粗乃

 

image  

 

蛤蜊SIZE合格

 

image  

蝦子也胖胖der~

 

 

第二盤則是茄子肉醬莫薩里拉乾酪義大利麵

image  

 

顧名思義就是有茄子有乾酪(喂

 

image  

 

其實我不喜歡茄子

但這口感還蠻好的耶

小驚喜

 

image  

 

莫薩里拉乾酪則是很大心的廣泛分布於麵中

很喜歡這個乾酪的味道

趁朋友不注意偷挖很多(喂

 

image  

 

而重點

麵之靈魂醬汁的部分

雖然是肉醬

但因為標榜是由牛肉七分豬肉三分

以植物性橄欖油製成

味道不會像外面隨便的肉醬汁那樣油油膩膩都是人工添加物的味道

反而吃起來很清爽

 

image image  

 

要問我哪一道好吃真是難以抉擇

朋友們喜歡味道鮮甜的海鮮茄汁麵

但我個人認為肉醬與乾酪的組合也很美妙!!

 

然後店內的義大利麵是生義大利麵

麵之靈魂麵身(哈哈不好意思啦麵也有三魂七魄)

採用賞味期限只有10天的新鮮義大利麵

跟平常可以長期保存的乾義大利麵相比

口感更Q嫩ㄉㄨㄞㄉㄨㄞ

 

另外他們提供的辣油帕瑪斯森起司粉

 

image  image  

也很不錯唷

因為我怕辣只加一滴滴嚐嚐香味

但喜歡辣的人應該會對這個很滿意~~~~~~~

 

 

半夜打的我好餓..............真的很好吃

但抹抹口水

這次的重點獵物其實是烤薄餅吧!!

image  

有三個 <3

除了套餐的兩個還加點了一個

(拜託殺了我都不可能三個人分兩個好嘛!!

 

另外很貼心的是他們會觀察我們用餐的進度詢問上餅的時間

所以吃到的薄烤餅都是剛剛好溫溫熱熱的: D

 

image  

(摩拳擦掌)

 

首先是藍莓堅果薄烤餅

image  

這孩子就長的一副很好吃的樣子阿阿阿受不鳥

 

image  

白醬是堅果製成

還吃的到堅果顆粒

配上香濃的藍莓醬真的好好吃

 

image  

 

這道是紫芋薄烤餅

聽名字很健康樸素

長的卻好可愛唷←甜點癡

 

image  

 

紫芋的部分沒有不自然的香料味

淡淡的清甜感很棒

 

image  

而且還富含植物纖維的樣子

大啖甜點的罪惡感降到超低

完全可以正大光明的吃給它光光

 

image  

 

鮮奶油薄烤餅因為是加點的所以有兩片

超級厚實

後面那根鮮奶油塔我超級滿意

 

image  

最後真的連那鮮奶油塔一起全部吃光

 

話說這個鮮奶油完全吃不膩

鮮奶油控如我(當然買過超商鮮奶油直接擠到嘴裡吃)也有吃膩鮮奶油的時候

但這這麼大陀居然還想再來一坨耶!!

店員說是嚴選35%乳脂肪的高級生奶油(但哪裡可以買到啦嗚嗚嗚

 

image  

吃到太忘我((嘴巴都來不及抹了><)只匆匆拍了一張烤薄餅特寫

鬆鬆軟軟但扎扎實實的

也是不會過甜 很符合店家主打的天然的健康美味

 

鬆餅類其實很容易過乾或過軟

但這烤薄餅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外面呈現稍微焦焦的金黃

內裡烘到剛剛好

烤熟了卻不會乾

超級合我胃口

 

image  

配上香香的焦糖香草奶茶超級幸福的

而且奶茶是另外附牛奶的那種

糖也有果糖跟砂糖可以自己添加

如果想喝奶精也有奶精ww

選擇超多(笑)

 

朋友則是喝這個看起來超棒的宇治抹茶牛奶

上面的奶霜超美的(還想吃)

而且瞬間燃起我的抹茶欲

image  

 

所以解決完三種烤薄餅後

難得來此

我怎麼會善罷干休呢!!

速速來看抹茶區的甜點

image  

!

 

但礙於尚是減肥中人(ㄜ雖然吃了這麼多

還是採取三人share的方式

點了兩道:宇治抹茶聖代&宇治抹茶寒天紅豆湯圓冰淇淋

 

image  

宇治抹茶聖代 <3 (未吃先飄飄然

 

image  

關西當地的抹茶冰淇淋真的是

完全跟台灣買的不能比阿(T_T)

抹茶好香好濃好好吃

 

image

 

隔壁的白色湯圓也好讚

軟軟QQ的

跟抹茶冰淇淋配在一起吃好爽

 

image  

而且還有栗子!!

其它還有宇治抹茶果凍、紅豆、牛奶冰淇淋、紅豌豆

完全是食感饗宴阿!!

真的吃的很爽完全忘記正在減肥(總之就是爽啦這杯

 

宇治抹茶寒天紅豆湯圓冰淇淋

image  

走的是和風路線

左邊是道地的熱抹茶

傳統的微苦味

但配上右邊即將淋上黑糖的抹茶冰淇淋區

豈不是天作之合嗎(龍要飛初乃啦

 

image  

 

說淋就事不疑遲的淋下去了

 

沖繩黑糖好香阿...

(再次抹口水

 

 

 

 

image

一樣好吃的抹茶湯圓

 

image  

配黑糖又香又好吃

 

可惜

你們

現在

吃不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去大阪記得找找這家店阿

有台灣人駐店有中英文菜單點餐很方便

重點真的很好吃

當地人朋友也跟我說還會再去吃

 

交通也很方便

由「心斎橋駅」7號出口出站後左轉搭OPA的電梯到9F即可到達唷

一路上也看的到路標

就在OPA(類似車站百貨公司)9F

路癡如我也是瞬間就找到了~~~~~~~~~~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4-3 心斎橋OPA9F

OPA網站頁面:http://www.opa-club.com/shinsaibashi/shop.cgi?sid=3866

美食網站頁面:http://www.hotpepper.jp/strJ00110898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9192541374&_rdr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