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行程表就大喇喇地說是excursion嘛哈哈哈

image    

郊遊日是鎌倉江之島一日遊!!

 

但因為月經來我完全沒力氣拍照或跑跳(泣

然後之後的行程也因為每天都很累(累到最後幾天爆發蕁麻疹+眼瞼炎

(晚上聚餐後隔天又要一大清早剛天亮就爬起來化妝上學(有社會壓力XD

所以我都懶得拍照

 

 

每天都是 吃 睡 吃 睡 (咦不是來上課的嗎

這邊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由同行台灣人熱情贊助(跪謝 

image  

從這邊直直上去就會到江之島神社

image.jpg image.jpg 

據說穿過就會幸福的環

 

image.jpg  

image.jpg  

 我是穿藍色外套粉紅色貝蕾帽那個~哈哈

 

然後一直趕時間所以這邊也幾乎都是走馬看花這樣T_T

 

走一遍之後

回到山腳入口處的壽司店用餐

(吃飯皇帝大!!)

image.jpg  

在二樓可以看到海景 也有迴轉區

但這邊消費全部是自付就是了w

還一直提醒我們要斟酌錢包厚度XDDDDDD

 

每盤價格依顏色不太一樣

就一般日本市價我覺得

 image  

因為我不哈生魚片

所以簡單吃了玉子燒之類的

 

但是!!

居然有準備黑鮪魚秀

image

image

image  

而且師傅真的很愛演

就是切個大魚但是大家都看的目不轉睛很開心

而且日本人遇到秀都很配合

大家都會一起喊

很喜歡這種感覺

image.jpg  

這大叔真的超級Q!!!!!!!!!

眨眼猛擺POSE>_<

image  

而且

你知道

一定要有試吃才可以的嘛wwwwwwww

 

連我都吃了(不吃白不吃XDDDDD

很新鮮真的很好吃耶

軟軟der

(真的不太吃生魚片沒什麼感想但是沒騙人依我吃生魚片的經驗是好吃的

image  

大叔很阿莎力

每個人都有一大塊

有機會到江之島

可以在神社參道坡下那家店(用餐在二樓)光顧一下

 

查了一下

看到店長(幫大叔拿黑鮪魚的)的臉馬上就確定是這家

店長笑起來也很Q~

 http://www.neo-emotion.jp/sushi/index.php?kbn=5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