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簡單面膜五月底在做活動我就手刀買了

六月就火速用光XD 但直到現在才有力氣寫文......

IMG_1328.JPG

簡單的面膜跟青春露一樣簡單

都是用CP值最高的原料

簡簡單單的配方

簡單打造水水肌♡♡♡

IMG_7046.JPG

看這一包裡面有

六胜肽

玻尿酸

小黃瓜萃取液

鼠尾草萃取液 <<歐洲各種青春露的必備原料!

玻尿酸

玫瑰花油

維生素原5B

 

乍看都是常見的面膜成份

但是重點是 老闆極盡所能給大家最大%數的精華液R

IMG_3744.JPG

六胜肽 1%

鼠尾草萃取液 2%

小黃瓜萃取液 8%

玻尿酸 8%

 

還明明白白的打出來是不是超有誠意!

 

IMG_7898.JPG

面膜的質地也非常優秀

是使用極輕蠶絲布

整片面膜就像仙女的羽衣一樣輕薄

就像天紗一樣降落在肌膚上

幾乎完全密合

IMG_7461.JPG

更棒的是

坊間常把蠶絲面膜作為仿生真皮處理脆弱的肌膚

面膜布還自帶18種天然胺基酸

IMG_7185.JPG

一敷上去我就覺得唉完蛋了這絕對是今年命定款

好用到我帶到韓國去敷

而且 我 忘 記 帶 乳液!

 

IMG_3409.JPG

IMG_3408.JPG

在韓國極乾燥的三天

我有兩天只靠敷這面膜撐場

(最後一天窩在同事房間吃炸雞所以順手用了人家乳液XDDDD

IMG_2630.JPG

對 兩天只敷面膜 隔天依然妝容服服貼貼水水嫩嫩ㄉ 

 

 (ง ˙ω˙)ว心動的水水們

點點連結飛過去看ㄅ >> 簡單保濕緊緻面膜

https://goo.gl/hoip5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