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哈哈

第一次去大創

今天去逛的是台北車站Kmall二樓那裡

 

摁摁還不錯

很多可愛的小東西9699.gif

 

彩妝品也39元新台幣ccc49d34636a884df95827594ab6e0326537.gif

這麼便宜有點兒可怕haha

不過這是日資企業

摁~底妝上好就也還ok吧XD

 

是小D陪我但他好像很累

於是就隨意抓了幾個~

 

以下

 

IMG_0302.JPG

 

眼尾漸長的放射系下睫毛

我將一副各剪成一半

前半部和後半部分開使用

依彩妝調整

還很費工把毛束一根根整理開企圖更自然(笑)

 

IMG_0299.JPG

 

因為秋冬想換成橘色妝容

所以買買看這款橘子色腮紅

顏色還不錯滿可愛

只是有亮粉不好做自然妝~~~

但有打亮粉這點還不賴^_^

 

IMG_0300.JPG

這款棕色系珠光眼影盤有六色

感覺蠻實用

但是個人覺得珠光感太重= =

抹上去太亮了~不太自然~

持久度還ok

 

IMG_0301.JPG 

 

摁摁

再來是這款護唇膏

宣稱有玻尿酸保濕

是還不錯啦

觀察中

XD

 

 

 

DIMG0060.GIF因為是走馬看花也沒研究到甚麼

但是聽說大創眼線液無敵好用啊啊DIMG0121.gif

下次會敗一支來用用

 

 

 

122d4f68b1bd1192777f71b29c83eafba7d5.gif哈哈常逛大創的女孩兒們快來跟我討論

推給lynna一些東西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 的頭像
Ling

二分之一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過氣少女廢歐娜
  • 我也不敢買美妝品。
    只買了可以洗粉撲的洗劑,真的很好用!
    我都拿來洗眼線膠筆~
  • 真的~~大創粉撲洗劑超好用
    話說它有一款睫毛夾也不錯用哦

    Ling 於 2011/09/09 12:22 回覆

  • 過氣少女廢歐娜
  • 對對,我也有買一款黑色柄的睫毛夾,超好用!
  • g8866
  • 我沒逛過大創耶,鄉下沒有。這些這些包裝都寫日文是大陸製外銷的嗎?怎麼那麼便宜!好心動喔!比一杯超商咖啡還便宜
  • 大創是日商
    沒錯很多是中國製
    不過有的是台灣製唷~

    你可以上他們官網查查看哪裡有店面
    有機會可以逛一下
    還蠻多小東西的~

    Ling 於 2013/12/18 19: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