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photo.png  

くみっきー

popteen雜誌人氣no.1

東京涉谷時尚指標

根據調查,日本高中生認識度100% (?!!!!!)

 

總之是個知名度很高的model

我自己也很愛她

 

看官們你們看看

這標準的瘦瘦瓜子臉可是我畢生的夢想阿

 

五官也是精緻可愛型的

素顏並不嚇人

還是一樣甜美

嗚阿~~~~~真好

 

進入正題

12月號的popteen大家都翻了吧

一定有發現下圖這令人生火的號外號外阿

 

IMG_0610.JPG  

是滴

復古色的大流行要席捲啦

像是有領的上衣阿洋裝阿這些

或是針織衫長裙西裝外套

通通都出現了色彩豐富的款式

 

所謂復古色呢

據popteen報載是

酒紅芥末黃焦糖海軍

 

總之就是濃郁華麗沉穩的多色彩穿搭

想跳脫以往冬天黑黑灰灰的形象

今年就要靠它們了吧~0106.gif

 

好~

我們來看看久美這兩個月的穿搭吧

untitled43.bmp  untitled44.bmp  

摁亨

可愛的橘色出現了

有點俏皮2037.gif

搭上了皮質帆布鞋(感覺有語病的一句話)

 

細看的話會發現襪子是黑藍格紋喔

通常這麼一件橘外套大家都會選擇保守的黑色灰色搭配吧

但是這樣就太普通了~

要穿出和別人不同的感覺就要努力運用小物來增添自己的風格喔

 

 

untitled39.bmp  untitled40.bmp  

阿哈

這件的point就是這芥末黃褲襪了吧

在灰暗中的一道希望之光

我要說的是這顏色超0002.gif

久美卻穿的超時尚

也太高階了(汗

 

untitled42.bmp  untitled35.bmp  

untitled36.bmp

然後是我一直都在關注的紅色系列

去年入手了一頂可愛的棗紅帽從此著迷於這種穩重的華麗

你們看

是不是是不是很美嘛

一個單品立馬變時尚image02.gif

 

久美這只紅靴

溫暖可愛又流行

踩在時尚尖端(你看他紅成這樣想必腳底真的大流血阿)

 

請大家務必嘗試看看(私心image05.gif

 

 

untitled32.bmp untitled31.bmp untitled30.bmp untitled29.bmp  

然後這套是我很愛的一套穿搭

古著味0085.gif

帽子焦糖色襯衫藍鞋子紅

整個復古色上身阿

但是一點也不突兀

 

每樣單品都好喜歡喔image06.gif

襯衫上還有嘴唇圖案

鞋子也是流行的厚底鞋

灰色膝上襪平衡了色彩添加了一點點性感

褲子的設計很特別很可愛

帽子則是形狀顏色和設計都很讚image07.gif

 

 

untitled34.bmp untitled22.bmpuntitled19.bmp

 

這件H&M的綠色毛衣出現了3次呢

3次都有不同風格的穿搭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untitled21.bmp untitled20.bmp   

 

最右邊的穿搭中

使用了2件久美子和夢展望的合作商品喔

台灣夢展望就買的到喜歡的話快去看看吧

附上網址 請點名稱連結喔

漆皮條紋械形鞋 

久美子假兩件式洋裝 

各五色

 

untitled3.bmp untitled2.bmp  

 

 最後

看哪這超可愛的鞋子

也是復古味設計

久美搭上黑白條紋上衣

很好看

然後又加上了豹紋提包

簡單的組合

但只要好好掌握色調和單品

就能穿出時尚味啊

 

果然是我崇拜的久美子女神(跪)

 

哈哈我還有太多要學習

所以總是會把整篇打成讚頌文XD

 

久美是日妞

走在涉谷流行尖端

所以可能這些穿搭大家會覺得

「我怎麼可能這樣穿」

但其實我們可以學習她們對色彩的運用和穿搭的技巧

穿出自己的風格喔

 

大家一起努力吧

 

喜歡這篇請幫我按個or分享

話說我之前打了很長一篇花了快3小時

但是最後送出時一大半都不見

我都快哭了T^T

後來一直無力進行

好不容易今天整理一點出來先po

(有下集的意思?)

 

拜託看在我花了很多心血的份兒上推一個嘛><

謝謝

 

附上久美子的部落格http://ameblo.jp/funayama--kumiko/

POPTEEN雜誌http://www.galspop.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