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有看Mina雜誌的女孩們一定知道首圖這位女孩

就是Mina雜誌的超人氣model 田中美保!!!!!!!!

今天要來試用的就是她代言的彩妝品唷

 

品牌名為 YOLO!

這個縮寫其實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唷

全句是you only live once (人生只有一次)

提醒人們把握人生 勇敢實踐自己的想法

 

於是乎今年11月份即進入台灣市場的品牌YOLO!

平價但優質的路線

鼓勵女孩們使用彩妝的魔法

盡情享受人生

 

 

這篇要試用的的是 YOLO!蘋果肌腮紅霜

 

CIMG3272_meitu_1.jpg  

拿到了兩個顏色

充滿少女氣息的淺粉紅(Cosmopolitan)&很有青春活力的亮橘紅(Mai Tai)

 

 

CIMG3273_meitu_2.jpg CIMG3274_meitu_3.jpg  

 

質感還不錯

簡單素淨的感覺

不過下張裡面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體

 

CIMG3291.JPG  

 

先抹在手上看看

 

我另外一個跟這個材質類似的腮紅是canmake的唇頰霜

但是canmake是偏亮面的感覺

YOLO!這款是霧面的粉霜

塗抹的感覺也不會像canmake那樣有點黏黏的

算是比較乾(粉粉的感覺)但是不會說不夠溼潤

(不知道可否由圖中被我印上醜醜指紋的部分看出一些端倪)

蠻好推的!!

 

CIMG3292.JPG CIMG3293.JPG

CIMG3294.JPG CIMG3295.JPG  

 

接下來從不同光線角度看看腮紅的顯色

不過為了拍照我塗比較濃

 

等下我的自拍秀都是按照我平常普通使用的程度塗抹

 

CIMG3281_meitu_1.jpg

 

↑普通底妝的意思↑

 

CIMG3286_meitu_2.jpg

 

首先是粉色

我~抹

 

CIMG3288_meitu_3.jpg

↑不要懷疑這張是雙頰都抹上了無誤↑

 

因為拍照的關係腮紅感覺看不太出來

不過本人也是淡淡的沒錯

走一個自然路線

這塊粉色的完~全~不怕下手太重

顏色很唯美

所以我才取名粉嫩嫩的少女色w

很適合淡妝

 

CIMG3290_meitu_4.jpg

 

就淡到拍不太出來wwwwww

但是完全不怕嚇到人

上學用也很OK

推薦給喜歡自然感的女孩

 

CIMG3296_meitu_5.jpg

 

這是第二天準備來拍橘色

(明顯沒睡飽的臉XD)

 

CIMG3300_meitu_6.jpg

 

直接塗了一邊

這塊超顯色一開始有嚇到

 

CIMG3302_meitu_7.jpg  

就是這麼嚇!!!!!!!!

(我用小指塗 不是亂比手勢www)

想說完蛋了等下要趕去上課 我該不會還要卸妝

 

但是抹勻之後就沒這麼誇張

 

 

CIMG3303.JPG  

 

對吧~

而且很可愛吧~~~~~~~~(我說腮紅

雖說亮了一點

 

抹勻之後也算是自然系

就是注意一開始不要塗太猛就好

 

CIMG3305_meitu_10.jpg  

微微透出的橘紅感我還蠻喜歡的

 

以上是本次mina調查員卉卉的報告(敬禮)

 

 

 

想知道更多新品牌YOLO!的資訊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唷

http://www.yolocosmetics.com/

 產品都是通過歐盟標準的

即使平價也很使用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