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第八次造訪日本了,這次是去京阪看櫻花,
肯定要洗版IG讓大家羨慕一下的呀!

IMG_2151.JPG

然後又想到說不定臨時要處理工作的東西(哭),就覺得一定要確保網路暢通,

網路我以前都租wifi機,要多拿一個機器,
又要帶著行動電源,因為萬一沒電就完蛋了...

 

但是拎一個wifi機,包包變得重就算了,
wifi機畢竟是另一台機器,跟手機之間常常會有連接不良的狀況,

有時候還會需要重新等待連線,
要google地圖或者聯絡朋友的時候真的覺得超煩的。

IMG_3242.jpg

看到現在台灣就可以很方便的買到日本網路吃到飽的SIM卡,
當然要來試一試呀!

IMG_3240.jpg

選擇Joytel網卡的理由

1. 性價比合理:
行動網路的選擇非常多,競爭激烈下價格自然也不會差異太大,
所以還是在同價位上品質最好的會脫穎而出囉!

Joytel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查了一下網路評價也不錯,所以就直接來試試了~

IMG_3241.jpg

 

2. 手續簡便:
直接換SIM卡(三種尺寸適用各種手機型號)就可以使用,
拆了就用,設定也很簡單

之前有的wifi機要連起來還要好幾道設定,
衝去玩都來不及了,哪還有心思弄這些XD

直接換SIM卡超適合我這種無腦懶人啊哈哈~

而且每一包都有附退卡針!!!
簡直是太貼心,因為我一定會忘記準備啊XD

IMG_3243.jpg

3. 網路吃到飽:
不同方案有不同配套,
但都一樣是連接日本當地網路,快速又便利!

 

這次跟朋友一人用一種不同種類的Joytel網卡

JOY金卡(漫遊卡)

docomo/softbank雙頻切換,吃到飽不降速!

可以看到我在當地上網的時候左上角的電信公司變成docomo了哦

IMG_1910.PNG

JOY火箭無限卡(日本當地線路)

非漫遊,直接使用當地網路縮短反應時間,
想跟家人直播可以直接買這張猛的,
但我們是沒有直播啦~頂多打電話

這張的電信圖示就不是docomo/softbank而是LTE

IMG_2659.JPG


然後...就開始狂上傳櫻花照哈哈哈

IMG_2171.JPG

平等院鳳凰堂的櫻花

 

 

IMG_1881.JPG
大阪萬博公園!!
 

IMG_2146.JPG
京都伏見石十舟的水岸櫻花

 

IMG_2162.JPG
山櫻

 

IMG_2128.JPG
沙西米 <3

IMG_2240.JPGIMG_2233.JPG

在京都還有穿和服的行程

當然也要狂發自拍照啊哈哈

 

PS 網卡到官網買最划算ㄛ!
報我的名字
沒有優惠!
https://www.joytel-tw.com/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