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圖.png 

にゃんこ。首先一張日本地圖讓大家瞭解一下日本長怎樣

話說可能我太常接觸日本東西了

要去日本前跟大家提到結果發現常常有人說出讓我很意外的答案阿えービックリ

像是我奶奶問: 阿日本現在是冬天嗎ぶ~はてなマーク

還有我媽: 日本現在是白天還晚上ぶ~はてなマーク

 

ㄜ日本在台灣上方同屬北半球所以四季是一樣的唷

ㄜ日本經度跟我們差不多所以時間也只差一小時而已唷(比我們快)

 

然後我這次的行程就是打工換宿兼旅遊Wハート

打工是利用wwoof 簡單來說就是勞力換食宿這樣 不知道的朋友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其實我問過日本朋友 還蠻多人不知道的 就像其實台灣也有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クロネコちゃん那現在直接給你們看我的路線圖

anigif.gif  
  

我超用心還做了簡單明瞭的動畫餒QQ

雖然是第一次去日本 還是很貪心的大跑特跑哈哈

很多地方真的普通旅遊根本不會去的 超級偏僻

 

照著這張路線圖 我來簡單解釋一下アップ
(對了因為還是要保護一下host隱私所以我不會公開po很詳細的地點((雖然圖上都標了XD)

 

7/12早上的飛機到達成田機場 搭火車傍晚到達千葉縣海邊的車站

 

2013日本打工換宿-WWOOF千葉縣-長田家的日式旅館

2013日本打工換宿-WWOOF千葉縣-海邊村莊的夏日祭典

 

7/18早上出發 搭火車經東京到達山梨

 

2013日本打工換宿-WWOOF山梨縣-吉田家的古民家之咖哩X咖啡店

2013日本打工換宿-WWOOF山梨縣-甲斐的山中生活&拜見武田信玄

 

8/1早上出發 搭火車到達東京投げKISS

 

 

2013夏*日本遊-涉谷/109/a-nation時尚秀/超便宜敗物!!

2013夏*日本遊-秋葉原女僕餐廳&新宿拓也哥

 

8/10早上出發 搭火車+公車 晚上到達愛知縣渥美半島(轉車啥的搞了七八個小時超遠超累

 

8/18早上出發搭渡輪到鳥羽 再搭火車從鳥羽到伊勢神宮 晚上到達京都

8/22早上從京都出發 轉住大阪

8/25 回台灣

 

ヒヨコ機票我是買廉價航空

前往成田機場: AirAsia

從關西機場回: Peach

我蠻晚買的~兩個加起來大概八千多ちゅ

 

ヒヨコ相機: 手機+ NikonF601底片相機+當地買CasioZR1000

 

ヒヨコ網站連結:

wwoof japan >> http://www.wwoofjapan.com/main/

好用的火車查詢網站>> http://www.jorudan.co.jp/

會有多種路線 可以看時間 票價 等等的

而且會顯示月台蠻方便はーと 偶爾沒顯示問一下車站人員也都OKニコちゃん

 

 

下篇開始是打工記事おんぷ(青)おんぷ(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